日亿视听有限公司

第4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艺术糅合最新xR科技

(2022年7月27日,香港)—香港国际电影节46 年来致力守护传统艺术价值。随着21世纪科技急速发展,加上近年疫情的冲击,今年电影节亦加入最新科技来展示全新面貌。

阅读全文...

致力研发、力求进步

(2022年 4月,香港)日亿视听有限公司(日亿视听)继续致力开发及完善整套虚拟制作(xR)系统。随着香港疫情好转,租赁服务和虚拟制作业务亦更受欢迎,日亿视听除了一如以往地为客户的活动作全力准备,亦继续抽空为员工举办新的RISE 工作坊,增进交流、提升士气。公司更特意安排人手为即将开放的xR工作室加开导览团,希望为客户的活动提供新的灵感及选择。

阅读全文...

坚持不懈的部门交流,百忙中开拓XR新领域

(2022年 3月,香港)鉴于虚拟制作活动近来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重视,日亿视听有限公司(日亿视听)在过去3月份特意抽空为香港及海外员工举办RISE 工作坊。针对客户的要求及过往的活动案例对各种制作内容进行分析及研究测试,进一步提升员工对相关知识了解和技术的把握。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