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億視聽有限公司

第4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藝術糅合最新xR科技

(2022年7月27日,香港)—香港國際電影節46 年來致力守護傳統藝術價值。隨着21世紀科技急速發展,加上近年疫情的衝擊,今年電影節亦加入最新科技來展示全新面貌。

閱讀全文...

致力研發、力求進步

(2022年 4月,香港)日億視聽有限公司(日億視聽)繼續致力開發及完善整套虛擬製作(xR)系統。隨著香港疫情好轉,租賃服務和虛擬製作業務亦更受歡迎,日億視聽除了一如以往地為客戶的活動作全力準備,亦繼續抽空為員工舉辦新的RISE 工作坊,增進交流、提升士氣。公司更特意安排人手為即將開放的xR工作室加開導覽團,希望為客戶的活動提供新的靈感及選擇。

閱讀全文...

堅持不懈的部門交流,百忙中開拓XR新領域

(2022年 3月,香港)鑑於虛擬製作活動近來受到越來越多客戶的重視,日億視聽有限公司(日億視聽)在過去3月份特意抽空為香港及海外員工舉辦RISE 工作坊。針對客戶的要求及過往的活動案例對各種製作內容進行分析及研究測試,進一步提升員工對相關知識了解和技術的把握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