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亿视听有限公司

服务

我们为客户提供从音响,影视到办公室用品等一系列的租赁方案以满足因地点,人数,天气状况和预算的各项商业需求。

延伸实景 (xR)

凭借强大的多媒体播放器和软件,我们的延伸实景舞台可以提供更独特的视觉体验来吸引和启发你们的观众。为你们的直播活动、预录节目,甚至广告、音乐录像拍摄、产品发布等提供一个全新的可能性。

虚拟会议

我们运用一系列专业设备提供一站式网上直播服务,让你可以在自己的网站或任何社交平台上进行直播。直播内容更可混合不同元素,例如虚拟会议平台影像、现场摄像机、视频或简报等,为网上及现场观众提供更互动的直播节目。

虚拟制作

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提供由创建虚拟场景内容、到拍摄和剪辑的一站式服务。

音响器材租赁

我们的音响系列包括扩音器,话筒,调音台,音箱和录音器以应付各种规模的活动要求。我们的产品来自D&B Audiotechnik,舒尔,雅马哈等国际知名品牌。此外,我们能提供同声翻译系统以满足有需要使用多种语言客户。

影视器材租赁

我们的影视器材包括索尼等品牌的摄像机,各种镜头,闭路电视,多媒体播放器和录影器来展示你的想法。

灯光效果

我们能为客户建议最佳灯光方案,提供全面的灯光系统,调光器和LED灯来应付每个特有的环境。

投影设备租赁

我们提供各类投影机和不同尺寸的屏幕来符合各项商业需要。我们的投影机都来自最受好评的品牌如科视,索尼和松下等。

显示器租赁

我们提供各种尺寸来自三星,松下,声普和其他畅销品牌的显示屏,如LED,液晶显示屏,等离子显示屏,4K显示屏和轻触式屏幕等。

办公室用品租赁

我们的办公室用品包括来自苹果,三星,惠普和联想等知名品牌的座台式电脑,手提电脑,打印机,复印机和碎纸机。

舞台制作

我们可以帮你制作你所期望的背板设计,把想像变成现实。

技术协调

我们具有一支高流动性的专业技术团队可以在短时间内根据客户要求在不同的地方和控制面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