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亿视听有限公司

日亿视听 2022年四月员工交流 - RISE

致力研发、力求进步

(2022年 4月,香港)日亿视听有限公司(日亿视听)继续致力开发及完善整套虚拟制作(xR)系统。随着香港疫情好转,租赁服务和虚拟制作业务亦更受欢迎,日亿视听除了一如以往地为客户的活动作全力准备,亦继续抽空为员工举办新的RISE 工作坊,增进交流、提升士气。公司更特意安排人手为即将开放的xR工作室加开导览团,希望为客户的活动提供新的灵感及选择。

技术方面,公司已顺利配合新的图像处理器并完成测试帧率倍频等的技术,能成功在拍摄中 同时配合媒体服务器实时转换不同角度的虚拟背景。能使整个活动的制作过程更为流畅,更有效减少客户后期制作的时间和成本。

此外,日亿视听获邀参加另一套最新xR系统软件应用工作坊。内容为展示及探讨该公司最新开发成功的虚拟制作技术,包括虚拟舞台、设定虚拟透视和虚拟摄影、以及实时渲染功能等。工作坊尾声更披露了即将推出的最新型媒体处理器。为日亿往后在虚拟制作的发展上开启新的可能。